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用于在鹿特丹港装卸散装材料

2018-05-03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于2018年第一季度从荷兰赢得一份订单,要求订购科尼Gottwald6型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起重机预定于夏季调试。EuropeanBulkServices...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科尼于2018年第一季度从荷兰赢得一份订单,要求订购科尼Gottwald 6型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起重机预定于夏季调试。



European Bulk Services B.V. (EBS)购买了一台四绳抓斗起重机,用于长期支持其稳定增长的散货装卸业务。在鹿特丹港,柴油电动起重机将用于装卸一系列干散货,并预期准备在未来使用港口电网提供的供电,确保操作更具高效节能。这将降低起重机能耗并在当地减少废气排放。


EBS常务董事Jan de Wit解释道:“我们大幅度扩大我们的存储基础设施,并确保其具备现代风格,以增强我们在鹿特丹港开展干散货存储业务的领先地位。为确保以最灵活的方式从我们的新车棚(带有可移动的滑动顶棚)装卸货物,我们目前选择了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这台多功能起重机将直接从我们车棚内的不同隔间将产品装载到远洋轮,反之亦然。”


科尼港口解决方案区域销售经理Alexandros Stogianidi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说服EBS这个新客户将目光投向科尼的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技术。为了提升散货装卸性能和安全性,新型起重机将配备众多起重机智能功能,帮助限制起重机移动和作业范围。这些功能包括半自动点到点装卸方式和防摇系统,此外还有起升高度、回转角度和半径限制功能。同时,起重机还将利用保存累计功能来监控装卸流程。最后,起重机的可验证称重系统确保EBS能够快速准确地确定散装材料的重量,便于在起重机操作期间用于商业用途并计费。


6型四绳抓斗起重机的最大起升能力为100吨,最大工作半径可达51米,同时具有高性能50吨抓斗曲线。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对所有品牌起重设备和机床的维修保养服务。2009年,集团的销售额总计为16.71亿欧元。集团在43个国家开设了545个分支机构,员工达9800人。科尼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OMX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1V)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位于上海东南之滨临港新城,是科尼国际集团在亚太地区集装箱堆高机、正面吊及重型叉车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的中心。为重工业、物流、船厂以及港口提供高效率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为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物料搬运设备。这些因素使得科尼物料搬运设备在质量,生产力以及周期成本上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之间,科尼与各行业紧密合作,生产了动力大,满足客户要求且表现出色,具有最优可靠性能的物料搬运设备。科尼将坚持不懈地为提高生产效率,改善环境,经济型利用资源寻求新的解决办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