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利勃海尔-宇航公司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签署维修服务协议

2018-04-11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利勃海尔 来源:利勃海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巴西航空工业荷兰公司合同管理经理EduardoMarcheseRibeiro先生与利勃海尔-宇航与运输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门销售与市场部负责人ThierryGourmanel先生...
利勃海尔(Liebherr)集团

巴西航空工业荷兰公司合同管理经理Eduardo Marchese Ribeiro先生与利勃海尔-宇航与运输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门销售与市场部负责人Thierry Gourmanel先生(左)在合同签字仪式上。


利勃海尔-宇航与巴西航空工业于2017年12月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荷兰阿姆斯特丹办事处签署了维修服务协议,该协议涵盖「ERJ135」「ERJ145」部件以及「ERJ135」「ERJ145」「Legacy 600」前起落架大修。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服务与支持以及维修管理部总监Rodrigo Maeda表示:

 

利勃海尔是我们在空气管理、飞控部件以及前起落架维护方面的可靠合作伙伴。 他们的灵活性,表现和质量均通过我们的认可。 这一合同将使我们的服务在服务水平和运营成本方面更具竞争力。

利勃海尔-宇航与运输公司销售与市场部EUMA,客服部主管Thierry Gourmanel表示:“这是我们两家公司之间长久合作的结果。 利勃海尔-宇航公司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适应客户的机队规模和业务需求。“

支持服务将由利勃海尔-宇航位于德国林登博格的OEM和服务中心,同时也是卓越的起落架和飞控系统以及齿轮和齿轮箱中心以及位于法国图卢兹卓越的空气管理系统中心共同提供。

  在利勃海尔集团的营销战略中,中国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产品销售市场之一。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机械领域,如土方设备、塔吊、移动式和履带式起重机、混凝土设备、海事工程吊车、航空设备和家用电器等。

  有鉴于此,自1978年在北京设立了第一个办事处以来,利勃海尔集团一直在坚定地拓展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服务和制造业务。同时,集团还在中国许多地区建立了业务渠道,从而使利勃海尔技术广泛占领了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