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BOXHUNTER RTG在以色列现场安装的缩时摄影

2018-02-23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底,两台科尼BOXHUNTERRTG通过集装箱运输交付到以色列金邦集团有限公司(Conterm),我们准备了一段BOXHUNTERRTG在以色列现场安装过程的缩时摄影...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2017年底,两台科尼BOXHUNTER RTG通过集装箱运输交付到以色列金邦集团有限公司(Conterm), 我们准备了一段BOXHUNTER RTG在以色列现场安装过程的缩时摄影与您分享。



如需了解BOXHUNTER详细情况,请访问 www.boxhunter.konecranes.com/cn


关于科尼集团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为所有品牌起重设备提供维修保养服务。集团在50个国家开设了600个分支机构,员工达17000人。科尼A类股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



BOXHUNTER RTG SITE ERECTION TIME LAPSE VIDEO IN ISRAEL


At the end of the year 2017, two Konecranes BOXHUNTER RTGs were delivered to the Gold Bond Group Ltd (Conterm) in Israel by containers. We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the BOXHUNTER RTG site erection time lapse video.



For More Information of  BOXHUNTER, visit www.boxhunter.konecranes.com/en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对所有品牌起重设备和机床的维修保养服务。2009年,集团的销售额总计为16.71亿欧元。集团在43个国家开设了545个分支机构,员工达9800人。科尼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OMX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1V)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位于上海东南之滨临港新城,是科尼国际集团在亚太地区集装箱堆高机、正面吊及重型叉车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的中心。为重工业、物流、船厂以及港口提供高效率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为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物料搬运设备。这些因素使得科尼物料搬运设备在质量,生产力以及周期成本上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之间,科尼与各行业紧密合作,生产了动力大,满足客户要求且表现出色,具有最优可靠性能的物料搬运设备。科尼将坚持不懈地为提高生产效率,改善环境,经济型利用资源寻求新的解决办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