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伊特和利勃海尔签订合作协议,携手研发、销售和维修轨道车柴油机

2018-02-23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利勃海尔 来源:利勃海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次合作结合了双方的长处:福伊特(Voith)在轨道车行业的专业知识和利勃海尔长期的发动机生产经验柴油机符合全球通用的尾气...
利勃海尔(Liebherr)集团

  • 此次合作结合了双方的长处:福伊特(Voith)在轨道车行业的专业知识和利勃海尔长期的发动机生产经验

  • 柴油机符合全球通用的尾气排放法规,包括欧5排放标准

  • 福伊特和利勃海尔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进行轨道车柴油机的研发、销售和维修


利勃海尔轨道车新型立式柴油机D966,

符合欧5排放标准


福伊特和利勃海尔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进行轨道车柴油机的研发、销售和维修。利勃海尔瑞士Bulle SA工厂和福伊特驱动公司(Voith Turbo)于2017年9月签署了相应的合作协议。在本协议下,利勃海尔未来将提供多个版本的500 kW功率发动机基础机以及尾气后处理系统组件,而利勃海尔最新一代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便是基础所在。


合作期间,作为RailPacks动力系统供应商的福伊特将负责柴油机和尾气后处理系统。福伊特RailPacks动力系统小巧紧凑,为轨道列车或特种轨道车而设计,主要组件包括配有尾气后处理的柴油机、齿轮装置或发电机以及冷却系统。此外,针对其他轨道车,福伊特也提供了低排放发动机驱动解决方案。这意味着福伊特不仅负责整个系统,而且也负责轨道车发动机的全球销售和维修。


 

与利勃海尔合作,我们将给客户提供现代化的、面向未来的轨道车柴油机解决方案,以及最新的液力机械传动,

福伊特驱动公司执行副总裁和首席执行官 Cornelius Weitzmann说,“我们双方将保证遵守将来的轨道车尾气排放规范,从而为推动更高的效率和可持续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项新的研发,两家老牌公司重新确定了各自的技术领导地位,”利勃海尔瑞士Bulle SA工厂内燃机主管说,“我们特别自豪的是,客户已如此信任我们的产品,即便今天也依然如此,同时我们也能够满足轨道交通行业的具体要求。”


关于福伊特驱动公司

福伊特驱动公司是福伊特旗下的一个集团事业部,专业从事智能驱动解决方案、系统和综合服务。福伊特的客户群高度多样化,例如来自油气、能源、轨道车和商用车、船舶技术、矿业和机械工程行业等,依托于福伊特驱动公司的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驱动专业知识。


关于福伊特

福伊特是一家全球技术集团,提供广泛的系统、产品、服务和数字化应用组合,制定了能源、油气、造纸、原材料和运输与汽车行业的市场标准。福伊特集团创建于1867年,现有19,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年销售额达42亿欧元,是欧洲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

  在利勃海尔集团的营销战略中,中国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产品销售市场之一。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机械领域,如土方设备、塔吊、移动式和履带式起重机、混凝土设备、海事工程吊车、航空设备和家用电器等。

  有鉴于此,自1978年在北京设立了第一个办事处以来,利勃海尔集团一直在坚定地拓展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服务和制造业务。同时,集团还在中国许多地区建立了业务渠道,从而使利勃海尔技术广泛占领了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