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技术领先 产品制胜 | 利勃海尔船用吊机精选推介CBB3800-250 & CBG360-45

2018-02-07 11:03 性质:转载 作者:利勃海尔 来源:利勃海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船用吊机制造商之一,LIEBHERR在一直是这一领域新技术、新产品主要开拓者,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LIEBHERR的最新船用...
利勃海尔(Liebherr)集团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船用吊机制造商之一,LIEBHERR在一直是这一领域新技术、新产品主要开拓者,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LIEBHERR的最新船用吊机,我们特意精选了部分市场欢迎的产品进行推介。


本次我们将重点介绍两款新近推向市场的船用吊机,分别是CBB3800-250T和CBG360-45T.


CBB3800-250


新近推出的CBB3800-250T是一款能全面满足市场需求的船用重吊,目前已有多船套交付并投入运营,客户极为满意,目前在该档船用吊机细分市场占据着统治性的地位,具有设计精巧、控制精准和德国制造品质的优点,已成为众多客户首选产品。



    该款吊机具有以下特点:

1.系船用重吊,主吊SWL 250T/18M 125T/33M,辅吊SWL45T/36.5M, 联吊500T。

2. 主吊最小工作半径为3.8M,辅吊最小工作半径为5.1M。

3.自重轻,重心低,有利于船舶稳性,视域良好。

4.智能控制系统(Litronic control system)的运用,确保在所有工况下都能实现自动控制,达到准确、高效和节能。

5.核心和关键件源自自产和一级供应商,保证“德国制造”品质。



CBG360-45


基于市场成熟产品CBG350, 结合最新市场需求,LIEBHERR推出了全新升级的浮式转驳吊CBG360-45T,工作半径进一步增加,适用于New Panamax和Capesize船型。


   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1.高性能4索钢丝绳变幅吊机, SWL60T(吊钩)/45T(抓斗)/36M,满足FEM A8/Q3/U7,符合CE规范要求。

2.满足24/7 高负荷运转,最高速度达130M/Min(empty hook≤15t)

3. 采用特大绳索轮,能很好延长钢丝绳使用寿命。

4.智能控制系统(Litronic control system)的运用,确保在所有工况下都能实现自动控制,达到准确、高效和节能。

5.具有多种工作模式,可根据需要是否配置配重块和采用转径平台。

6.核心和关键件源自自产和一级供应商,保证“德国制造”品质。

  在利勃海尔集团的营销战略中,中国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产品销售市场之一。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机械领域,如土方设备、塔吊、移动式和履带式起重机、混凝土设备、海事工程吊车、航空设备和家用电器等。

  有鉴于此,自1978年在北京设立了第一个办事处以来,利勃海尔集团一直在坚定地拓展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服务和制造业务。同时,集团还在中国许多地区建立了业务渠道,从而使利勃海尔技术广泛占领了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