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省副省长陈飞考察三一中兴,祝愿企业「新一年再上新台阶」

2018-01-24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7日,湖南省副省长陈飞一行来到三一重工娄底中兴液压件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三一中兴总经理刘永东等陪同调研。期间,陈飞高度赞扬...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1月17日,湖南省副省长陈飞一行来到三一重工娄底中兴液压件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三一中兴总经理刘永东等陪同调研。期间,陈飞高度赞扬了三一中兴的生产经营工作,并祝愿企业“越做越好,在新的一年发展再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三点,陈飞走进三一中兴公司的全自动化车间,对三一液压件等工程机械核心配件产业链进行深入了解,并详细听取了向文波关于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优势、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陈飞对三一中兴在生产经营各领域,尤其是安全生产方面的突出成绩表示认可。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安全生产既要抓投入,更要抓管理,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陈飞还指出,要加大对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力度,不断提高制造水平,进一步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省民政厅厅长唐白玉、省安监局局长李大剑、省煤炭局局长赵军参加调研检查。


  三一港机为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产品涵盖港口机械、工程船舶、海工装备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已拥有正面吊、堆高机、重叉、轮胎吊、自卸车、抓料机、岸桥、门座、场桥、高架吊、混凝土搅拌船等16大类150多种规格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产品,是国内产品吨位最大、系列最全、技术最先进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成套设备供应商。
  研发  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试验中心,申请国家专利300余项,已获国家授权专利200余项。
  制造  依托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体系,融汇中德尖端科技与严苛制造理念,三一确保呈现给您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世界级的品质。
  服务  量化的数字承诺,明确的服务标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体系,全球200余名三一服务工程师,以24小时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让您“一生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