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将交付10台TL2码头牵引车至Trac-Wheels马来西亚公司

2018-01-16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赢得Trac-Wheels马来西亚公司10台码头牵引车订单。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7年第四季度订单,计划于2018年第二季度交付。卡尔玛TL2码头牵引车...
卡尔玛中国

卡尔玛赢得Trac-Wheels马来西亚公司10台码头牵引车订单。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7年第四季度订单,计划于2018年第二季度交付。


卡尔玛TL2码头牵引车专为亚太区打造,于去年11月在亚太区推出。Trac-Wheels马来西亚公司将把新设备租赁给旗下位于马来西亚东部,砂拉越州的美里港(Miri)和丹戎马尼港(Tanjung Manis),进一步提升综合货物处理的能力。

Trac-Wheels马来西亚公司总经理Richard Song表示:“卡尔玛TL2码头牵引车的环保特性可以进一步实现美里港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提升丹戎马尼港的运营效率。卡尔玛TL2码头牵引车可根据当地情况提供多种设备选项和功能,提高整体成本效益。”


卡尔玛南亚及东南亚区副总裁张耀文表示:“此项订单让我们更有信心去开发适合本地需求的区域性产品。感谢Trac-Wheels马来西亚公司在发布会结束后立即下单,这充分说明了卡尔玛的产品研发和产品质量符合客户的期望。我们看到设备租赁业务正成为亚太区的新兴趋势。卡尔玛将继续为客户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以支持其发展。”


卡尔玛TL2码头牵引车经过反复测试和验证打造而成。智能编程与高效的传动系统相结合,可减少高达15%的油耗。特殊设计的液压系统、螺旋式底盘、可升降驾驶室和行业领先的维修间隔,所有这些都证明这是一款为节省时间和成本而打造的码头牵引车。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