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资讯和视野】严寒天气下设备的维护技巧

2018-01-11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白昼日益变短,气温骤降,预示着冬季的到来。人类在冬季会及时添衣,警惕结冰的路面,以及享受一杯热可可或者一杯甜酒带来的温暖。精密的设备在冬季同样需要特...
卡尔玛中国

白昼日益变短,气温骤降,预示着冬季的到来。人类在冬季会及时添衣,警惕结冰的路面,以及享受一杯热可可或者一杯甜酒带来的温暖。精密的设备在冬季同样需要特别的呵护以确保其良好运行,因此,我们特别准备了以下冬季设备维护小技巧以确保您设备在严寒气候下也能稳定运转。


1. 电池电量耗尽

  • 严寒天气给设备电池带来极大挑战。在气温低至0摄氏度时电池会损失35%的电量,而在零下20摄氏度,电池将损失60%的电量。在冰点温度下启动发动机将消耗正常情况下所需电流的两倍。电池在炎热天气里的降解速度相当快,寒冷天气下的高启动负荷则通常是由于电池失效。

  • 测试电池并定期清洁连接处。

 

2. 燃油管和滤芯冻结

  • 严寒天气下操作设备的挑战极大。设备在极其寒冷的天气下往往启动困难,原因一般是由于温度骤降导致燃油凝固或冻结。燃油中多余的水分会形成冰晶,从而堵塞滤芯和管道,阻止燃料流动。碳氢化合物在达到冰点时也会凝固,变成厚厚的蜡状固体,堵塞滤芯。

  • 清洁燃油滤芯,并排空油水分离器的水以防止结冰。


3. DEF系统

  • DEF系统的冰点为零下11摄氏度(12华氏度),这意味着DEF在北方的许多地区都可能会结冰,但是在正常运行下的45分钟内就可以完成解冻,因为几乎所有中型载重设备的排放系统都是依照这一数据而设计。

  • 定期检查所有系统泄漏是冬季维护工作的重要步骤。


4.  检查冷却液是否达到合适的保护等级

  • 选用制造商指定的冷却液,保质期通常为24个月。如果冷却液过期,需要首先对系统进行冲洗,之后再更换新的冷却液。


5. 发动机

  • 检查进气管预热系统工作情况。

  • 检查所有皮带和软管,如有需要及时更换。


6. 保障牵引力

  • 检查轮胎,确保胎冠厚度适合冬季行驶,确保轮胎适当充气。

  • 检查ABS运行,即便在常规的制动维护计划中已完成维护,在初冬时候,也需要再次进行检查。

  • 对于气压制动系统而言,空气干燥器的作用举足轻重。在寒冷气候下,水会在阀门处结冰,从而在使用空气制动系统的操作中造成严重影响。因此,空气干燥器必不可少。


7. 不要忽略驾驶员

  • 检查加热器/除霜装置,包括系统中定向叶片的功能/位置,确保正确除霜。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