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央视实锤:市值一骑绝尘!专家赞三一重工“最白马、最龙头”

2018-08-10 16:04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点击视频,看CCTV权威解读近期,CCTV《交易时间》深度报道了当前工程机械行业“淡季不淡挖掘机销量创新高”的良好发展态势,并详细比对了三...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点击视频,看CCTV权威解读


近期,CCTV《交易时间》深度报道了当前工程机械行业“淡季不淡挖掘机销量创新高”良好发展态势,并详细比对了三一重工等各家企业的经营现状。其中,三一重工各项业绩数据全面领跑,龙头地位凸显。点击视频,看央视的权威解读。



淡季不淡挖掘机销量创新高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晴雨表,挖掘机的销量情况一直为市场广泛关注,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数据,今年1-6月,纳入统计的25家制造企业,共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2.01万台,同比涨幅达60%,创同期历史第二高位。


值得注意的是,第二季度挖掘机销量6.01万台,同比增长74%,创历史新高。其中,6月份销量14188台,同比涨幅58.8%,淡季不淡。



三一挖掘机销量继续领跑

在品牌竞争格局方面,2017年,国内挖掘机市场中,国产品牌销量份额为52.8%,同比上升1.8%。其中,今年上半年,三一重工累计销量2.6万台,市占率达到22.2%,销量稳居第一,继续位居高位。


6月份,三一重工销量3155台,单月市占率22.24%,连续12个月市占率在20%以上,龙头位置稳固。而在技术门槛更高、单品价值量更高的中大挖市场中,三一重工的市占率也不断提升。



三一各业绩数据全面领跑,龙头地位凸显

东吴证券机械行业分析师周尔双表示,三一重工是所有行业标的中“最白马、最龙头”的一个,拥有最全的产品线。她看好三一重工。

  三一港机为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产品涵盖港口机械、工程船舶、海工装备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已拥有正面吊、堆高机、重叉、轮胎吊、自卸车、抓料机、岸桥、门座、场桥、高架吊、混凝土搅拌船等16大类150多种规格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产品,是国内产品吨位最大、系列最全、技术最先进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成套设备供应商。
  研发  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试验中心,申请国家专利300余项,已获国家授权专利200余项。
  制造  依托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体系,融汇中德尖端科技与严苛制造理念,三一确保呈现给您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世界级的品质。
  服务  量化的数字承诺,明确的服务标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体系,全球200余名三一服务工程师,以24小时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让您“一生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