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神器在手,业务不愁」SCC6500A为客户赢得广阔市场

2017-12-07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 三一 来源: 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8月份成功安装第一台塔筒高度137米的Vestas风机以来,三一SCC6500A的吊载能力、风电工况和高效施工,得到了业内专家、吊装用户的持续关注。目前这两台设...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从8月份成功安装第一台塔筒高度137米的Vestas风机以来,三一SCC6500A的吊载能力、风电工况和高效施工,得到了业内专家、吊装用户的持续关注。目前这两台设备的施工情况如何?让我们探访一下。


作业高效

李村一期风电工程顺利接近尾声



  12月份的山东菏泽气温低至3℃,在李村镇风电场,一台台风机耸立空中随风转动,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几分活力。不远处两台三一SCC6500A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风机吊装的施工。

 

  “一期工程已经接近尾声,现在完成了33台,剩下7台大概12月20号左右就可以完成了。”河北恒泰吊装董事长张军峰介绍:“我们公司目前完成了20台,神威安装了13台,SCC6500A这车干活快,我们最快4天就能完成一个工作面的施工加转场。按要求年前完成肯定没问题。”

 

  回想当初购买国内第一台SCC6500A的决定,张军锋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SCC6500A帮助我实现了业务转型,履带起重机性能好,保值高,管理轻松,未来将成为恒泰公司的主要发展方向。”


声名远播

观摩用户络绎不绝


  11月14日,李村镇迎来了一群外国友人,越南IBS集团公司考察团一行专程从越南来到中国山东观看SCC6500A风电吊装施工。在吊载机舱时,考察团用手机测时,仅仅11分44秒就完成了从0米到137米的吊装施工,高效的施工速度令考察团惊讶不已。考察团一行还与设备操作手、客户及业主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SCC6500A设备性能和施工情况。

 


  对于外国友人的震惊,神威名扬吊装公司总经理王德义并不意外。“这两三个月里,有不少客户、同行通过电话、微信等各种方式向我了解SCC6500A设备情况,有的甚至驱车千里到现场观摩施工,SCC6500A的吊装速度震惊了每一个现场观摩的人。”王德义表示,施工期间有多家行业媒体来到现场采访、取景,SCC6500A着实让他也“火”了一把。


设备抢手

再获25台风机吊装订单


  目前,李村镇风电项目一期40台风机即将安装完毕,凭借SCC6500A出色的施工表现,恒泰吊装和神威名扬两家专业公司再次获得了李村镇风电场二期25台风机吊安装订单。同时,来自全国其它风场的客户也向他们抛出了合作的橄榄枝。谈到接下来在风电吊装领域的发展,张军锋和王德义表示很有信心:“有三一SCC6500A这么先进的设备在手,完全不用担心没活干。”

  三一港机为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产品涵盖港口机械、工程船舶、海工装备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已拥有正面吊、堆高机、重叉、轮胎吊、自卸车、抓料机、岸桥、门座、场桥、高架吊、混凝土搅拌船等16大类150多种规格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产品,是国内产品吨位最大、系列最全、技术最先进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成套设备供应商。
  研发  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试验中心,申请国家专利300余项,已获国家授权专利200余项。
  制造  依托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体系,融汇中德尖端科技与严苛制造理念,三一确保呈现给您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世界级的品质。
  服务  量化的数字承诺,明确的服务标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体系,全球200余名三一服务工程师,以24小时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让您“一生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