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在亚太区隆重推出TL2码头牵引车和全新Essential系列正面吊、空箱堆高机和叉车

2017-12-01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发布一系列新设备,该批新设备延续了卡尔玛设备广为流传的高品质与可靠性,并为亚太区客户量身设计了高性价比选项。Essential系列产品包括正面吊、...
卡尔玛中国

  卡尔玛发布一系列新设备,该批新设备延续了卡尔玛设备广为流传的高品质与可靠性,并为亚太区客户量身设计了高性价比选项。Essential系列产品包括正面吊、空箱堆高机和叉车,均采用久经验证的G系列操作平台。此外,卡尔玛还针对亚太区客户推出了一款全新TL2码头牵引车。新设备于本月28-29日在香港举办的亚太区卡尔玛销售及经销商大会上隆重推出。

  Essential系列正面吊(DRU450-570)包括4款车型,起升能力45-57吨。客户可以选择配备吊具或吊钩,以便匹配集装箱处理或钢卷装卸等工业应用。三款高效传动系统组合,以及欧三和欧四两种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可供选则。

  卡尔玛Essential系列空箱堆高机(DCU80-100)提供了三种不同起升能力,包括8、9和10吨,及四种门架高度以满足不同的堆垛能力。同Essential系列正面吊一样,三种传动系统组合和两种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可供客户选择。所有Essential系列正面吊和空箱堆高机均配备了一款负荷传载液压系统,用于测量载重并根据载重分配高效动力。

  Essential系列叉车(DCG100-180T)拥有12款车型,载荷能力10-18吨,能够根据需要选择多种动力、门架、驾驶室和安全配置。该系列叉车适用于多种高要求应用,包括集装箱、钢材和木材处理等。

  所有卡尔玛Essential系列设备均配备易维护电子系统、常用驱动程序接口和高品质组件。全新Essential驾驶室拥有全景视角、动力转向、易起升操作和防滑楼梯与扶手,能够提高驾驶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卡尔玛码头牵引车家族最新系列TL2,能够应对严苛的作业条件。基于卡尔玛可靠的平台而建造,拥有坚固底盘、通用电子系统和常用驱动程序接口,检修点触手可及。

  所有新型卡尔玛设备均可配备卡尔玛SmartFleet系统。卡尔玛SmartFleet是一款强大的设备监控与优化工具,用于分析性能数据,进一步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卡尔玛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麦立德表示:“卡尔玛Essential系列设备和TL2码头牵引车满足所有客户期望,包括高品质、优秀的可靠性和高效性能表现,具备绝对竞争力。全部设备均基于久经验证的通用平台而制造,维修和故障排除更加便捷,并保障了零配件的供应。由于具备通用的操作界面和控制系统,驾驶员能够更加轻松地操作不同设备。”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