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推出港口业首个开放性自动化平台

2017-10-19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推出港口业首个开放性自动化平台——KalmarKey。KalmarKey提供一个通用的系统架构,用于构建以卡尔玛码头物流系统为基础的定...
卡尔玛中国

  卡尔玛推出港口业首个开放性自动化平台——Kalmar Key。Kalmar Key提供一个通用的系统架构,用于构建以卡尔玛码头物流系统为基础的定制化自动化平台。该产品开放了卡尔玛码头自动化系统的独立应用核心软件组件,供第三方开发商操作,使码头运营商能够将他们的自动化系统扩展至任何品牌的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