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巴港管理层代表团拜访科尼厦门

2017-10-18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9月27日,沙巴港董事会及集团管理层代表团拜访了科尼起重机港口解决方案厦门工厂。在欢迎代表团的会议上,厦门工厂运营总经理Ter...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7日,沙巴港董事会及集团管理层代表团拜访了科尼起重机港口解决方案厦门工厂。在欢迎代表团的会议上,厦门工厂运营总经理Tero Vallas先生,港口设备亚太区销售总监Maurizio Altieri先生,以及港口设备产品与项目管理总监Timo Valkonen先生分别致欢迎辞,对沙巴港管理层的到访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欢迎会结束后,双方交换礼物,以期待相互之间的紧密合作延续长久。

  接着,厦门工厂管理层陪同沙巴港管理层代表团一起参观了工厂生产现场,并在11月份即将交付给沙巴港的STS前合影留念。

  在此次拜访中,苏里亚控股公司(沙巴港所属集团公司)董事长 - 拿督Hj. Faisyal Yusof Hamdain Diego,和沙巴港集团总经理黃洁敏女士,对厦门工厂在沙巴港RTG和STS项目执行中的工作表示感谢和赞许,并期许科尼集团在亚太区域的业绩蒸蒸日上,双方合作更加长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