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ZPMC荣获亚洲质量创新优秀项目奖

2017-10-18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第二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暨2017中国质量奖创新方法交流会召开,振华重工受邀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系统性...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近日,第二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暨2017中国质量奖创新方法交流会召开,振华重工受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系统性质量创新的新路径”。大会设立“亚洲质量创新奖及中国质量奖企业经验交流分享”“亚洲质量功能展开QFD项目发表赛”“亚洲质量创新项目发表赛”“中国质量奖评审专家对话”等专题。振华重工发表名为“FMEA在平台升降项目风险控制和质量管理中的应用”的参赛题目,并获得亚洲质量创新优秀项目二等奖。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日本、新加坡、泰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大陆等亚洲国家和地区的质量专家学者,以及日本柯尼卡美能达、新加坡华侨中学、台湾桓達科技、海尔等国际著名企业(机构),共同探讨质量管理的系统化创新方法、理论与实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