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书记李强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应邀出席并发言

2017-10-16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9日,省委书记李强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10月9日,省委书记李强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进行座谈交流。

  李强书记强调,广大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强化历史担当和世界眼光,在新时期焕发创新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各级党委政府要当好坚强后盾,充分调动企业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好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省领导黄莉新、樊金龙、王燕文出席座谈会。


李强书记与王民董事长亲切握手

  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受邀出席此次座谈会并发言,王民董事长畅谈优秀企业家精神,表示要牢记使命、抓住机遇,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加大创新力度,加快转型步伐,在“两聚一高”中实现新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民董事长作题为《以“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追求抱负,坚守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发言

  王民董事长表示:“做一个优秀企业家,需要理想情怀和追求抱负,更需要勇气坚韧和创新坚守。国有企业家责任更大,因为国有企业是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经济基础,这使国有企业家有着更多更大的责任,都要求国有企业家必须有更高的信仰、操守和素质。我个人是18岁在徐工从车工干起,已在徐工工作了45年,这是一个有着74年光荣传统和深厚产业文化底蕴的优秀国企,也是一个有着远大抱负和高尚情怀的企业,我把徐工核心价值观凝炼成九个字就是‘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实现全球产业珠峰登顶的徐工梦。”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