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中国企业500强是怎样炼成的?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担当实干成大器!

2017-09-12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18岁进入企业,2000年出任董事长,45年来,他就一直没有离开过。就在9月10日,中国企业500强公布,他带领的徐工集团,强...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导    读

  18岁进入企业,2000年出任董事长,45年来,他就一直没有离开过。就在9月10日,中国企业500强公布,他带领的徐工集团,强势登榜,位居196位,持续领跑行业!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的英雄梦。

  2003年起,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迎来十年黄金期,徐州工程机械集团在王民的带领下,打破集团改制久拖不决的困局,做到了千亿级和世界行业前5强。然而十年黄金期之后,行业却突然出现断崖式锐降。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民:我们也遇到了很大的苦难,但我也感到这也是一个机遇,最大的机遇就是要把你的理念,思路要重新调整过来,再也不能靠粗放型的发展道路,再也不能在中低端上搞扩张,而要产品技术的开发、内部管理的提高,我们叫苦练内功。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