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出炉 三一集团六大榜单登顶

2017-07-20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0日,2017上半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在京发布。三一在混凝土机械、挖掘机设备、沥青搅拌设备、混凝土搅拌站、搅拌运...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7月10日,2017上半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在京发布。三一在混凝土机械、挖掘机设备、沥青搅拌设备、混凝土搅拌站、搅拌运输车等六大榜单上高居榜首,是中国工程机械产品排名第一最多的企业。其中,在“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的主榜单上,三一已连续8年蝉联年度冠军。

  据介绍,“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是基于用户在2017上半年内对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品牌关注度指数。该榜单反映行业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偏好,能够快速、敏锐地反映企业品牌和产品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和覆盖程度,更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对销售进行预测,并引导市场方向的作用。

  三一历来高度重视品牌发展战略,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目前,三一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械为中国第一品牌;混凝土机械为世界第一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