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艘新型65000吨半潜船入列振华船队

2017-07-14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0日,振华重工旗下首艘65000吨半潜船GPOGrace交付,计划前往泰国装载挪威海工承包商AIBEL公司的海洋钻井平台主结构(MSF),第二...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7月10日,振华重工旗下首艘65000吨半潜船GPO Grace交付,计划前往泰国装载挪威海工承包商AIBEL公司的海洋钻井平台主结构(MSF),第二艘65000吨半潜船GPO Amethyst计划于今年11月交付。

  让我看看这艘巨轮的英姿吧!


  该型半潜船加盟振华重工运输船队能有效改善船队结构,并补充淘汰老旧船舶所带来的运力空缺。该型半潜船船长225米,船宽48米,型深13.8米,最大下潜吃水可达28.8米,配备DP2动力定位系统,可承揽大型钢结构运输和海工模块浮托安装、拆卸等项目。强劲的动力配置可以确保船速最快达15节,最大续航里程达25000海里。充足的动力冗余使该船获取了挪威船级社RPS符号,证明该船在任一推进系统与操舵系统出现单元失效的情况下,仍能保持50%以上的推进功率和操作能力,可以极大地保证船货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