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ZPMC打造国内第四个自动化码头

2017-05-24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ZPMC 来源:ZPMC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ZPMC承建的唐山堆场自动化码头项目首船设备顺利抵达京唐港码头,10天实现实船作业,标志着ZPMC在全自动化码头领域再创振华速度,...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近日,ZPMC承建的唐山堆场自动化码头项目首船设备顺利抵达京唐港码头,10天实现实船作业,标志着ZPMC在全自动化码头领域再创振华速度,也意味着ZPMC继厦门、青岛、洋山之后打造的第四个自动化总承包码头——唐山堆场自动化码头迎来关键节点。

  该项目于2016年8月15日正式开工,ZPMC作为总承包商为唐山港提供5台岸桥、12台轨道吊和地面、中控等配套系统。

  目前,首批设备5台半自动岸桥已顺利到港,ZPMC调试组现场5天完成岸桥的高压送电,又连续5天不间断作业完成总计超过3000自然箱的实船作业,实现了10天超短时间内高质量单机实船作业,与国外自动化码头现场调试相比,速度提升60%左右。期间,项目组克服大风、扬沙等恶劣天气,完成5台岸桥的送电、解绑、恢复、调试等工作。

  唐山港是国内第四个自动化码头,正式投产后对于推动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实现京津冀地区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