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交付首批RTG至台湾长荣国际储运股份有限公司

2017-05-24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交付首批龙门吊起重机(RTG)至台湾长荣国际储运股份有限公司。此项订单包括五台卡尔玛E-One²龙门吊起重机。设备将分别应用...
卡尔玛中国

  卡尔玛交付首批龙门吊起重机(RTG)至台湾长荣国际储运股份有限公司。此项订单包括五台卡尔玛E-One²龙门吊起重机。设备将分别应用于台湾的汐止货柜场和桃园货柜场。

  长荣国际储运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遍及台北中南各地,服务范围包括海陆空运仓储、运输、物流和码头装卸等。公司现正积极扩展国际物流业务。卡尔玛提供的五台RTG将助力公司实现运营发展计划,提升货柜场的装卸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卡尔玛龙门吊拥有低污染物排放的柴油发动机和全电动车、车轮转向和吊具。因为设备不使用液压系统,所以维修更简便,检查与维护的部件更少,并能实现业内领先的1000小时维护间隔。

  长荣国际储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秉琨表示:“我们公司与卡尔玛合作了差不多二十年,我们对卡尔玛设备的高性能和可靠性都非常满意。而且,我们的泰国分公司一直都在使用卡尔玛龙门吊,因此,我们相信新交付的设备能够大大提高我们的生产力和运营效率,实现公司的长远运营目标。”

  卡尔玛东北亚自动化与项目销售总监Jan Karlsson表示:“这是卡尔玛向台湾长荣国际储运股份有限公司交付的首批RTG订单,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期待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彼此的合作,继续支持他们的业务发展。”

  新交付的设备将加入长荣国际储运现有的卡尔玛车队,包括六台空箱堆高机。这些设备由卡尔玛中国合资公司润邦卡哥特科进行发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