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大力士拖动312吨起重机 创世界纪录

2017-03-27 12:02 性质:转载 作者:大众网 来源:大众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大力士伊万·萨夫金用双肩拖动312吨重的起重机,创造新的世界纪录。萨夫金准备下一步挑战与埃菲尔铁塔等重的船只。英国...

  俄罗斯大力士伊万·萨夫金用双肩拖动312吨重的起重机,创造新的世界纪录。萨夫金准备下一步挑战与埃菲尔铁塔等重的船只。

  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在这次创举中,萨夫金双肩各连一条背带,尝试拖动铁轨上的起重机。可是,起重机轮子被铁轨卡住,无法动弹。于是,他换到另一头再次尝试,终于成功拖动起重机前行1.52米,刷新“人力拖动的最大重量”这一世界纪录。

  萨夫金现年32岁,被誉为俄罗斯最强壮的人,先前曾拖动过空中客车飞机、客轮、电动火车、柴油机车、防空导弹系统以及多种坦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