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徐工代表受到汪洋副总理亲切接见,或将全面服务菲律宾基建

2017-03-24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6日至19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对菲律宾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中菲双方签署《中菲经贸合作六年发展规划》等多个合作文件,为两...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3月16日至19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对菲律宾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中菲双方签署《中菲经贸合作六年发展规划》等多个合作文件,为两国下一步合作提供了方向,深化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贸易、投资、农渔业、旅游、交通等各领域的合作。同时,菲方表示愿积极支持并参与中国“一带一路”合作倡议。

  期间,汪洋副总理出席“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开幕式、中菲经贸合作论坛暨中小企业投资与贸易洽谈会等系列活动,并与菲方签署了一系列协议,其中包括价值17亿美元的农产品出口交易协议,两条铁路、一座水电站和一个灌溉系统在内的15项基础设施的贷款协议。此外,中方向菲律宾再提供一笔价值5.5亿人民币的援助。


杜特尔特总统与汪洋副总理亲切会见

  徐工集团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受邀参加活动,徐工代表Mr.Jacky Fong受到汪洋副总理亲切接见,并向汪洋副总理汇报了徐工在菲业务开展情况,汪洋副总理对徐工在菲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关切,同时鼓励徐工再接再厉,抓住好时机,做出更好成绩。


徐工代表受到汪洋副总理亲切接见

  徐工集团是全球工程机械产业排名第五、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名第一的跨国制造企业集团,自成立74年以来,徐工不仅引领本土市场发展,更成为中国品牌突破全球市场的标杆。

  在菲律宾市场,徐工很早就实现落地,目前是当地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国外工程机械品牌。近年来,随着在产品和技术创新能力上的提升,徐工将全面服务于菲律宾的基础设施建设,为中菲人民友谊铸造坚实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