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尼集团斩获新的BOXHUNTER轮胎式集装箱龙门吊订单

2017-03-23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2月,科尼集团与以色列金邦集团有限公司(Conterm)签署协议,将为Conterm的阿什杜德物流中心提供两台BOXHUNTER轮胎式集装箱门式...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2017年2月,科尼集团与以色列金邦集团有限公司(Conterm)签署协议,将为Conterm的阿什杜德物流中心提供两台BOXHUNTER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RTG),交货时间定在2017年年底。签约双方达成一致,未透露此次交易的价格。

  Conterm的阿什杜德物流中心码头配备有各种设施,可为各种类型的货物,包括集装箱货物,提供多种仓储与加工服务。该码头是以色列的重要进出口贸易窗口。

  科尼的BOXHUNTER RTG是阿什杜德的理想设备之选,与港口设备结合之后,将可灵活满足各种类型客户的多种需求,包括卡车与列车的货物装卸,同时还可提供长短期的物流服务。

  BOXHUNTER操作简单,易于上手。驾驶室位于起重机卡车道附近,上下进出非常方便,驾驶员座位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保持正坐姿势,在低处就将集装箱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BOXHUNTER采用先进的操作理念,装配有先进的视频与激光探测设备,保证操作员在起重机行进时始终拥有极佳的视野。

  此次订购的BOXHUNTER龙门吊可堆5过6个集装箱,宽度为7个集装箱加卡车道,起重能力40.6吨。采用电动驱动系统,由电缆卷筒供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