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尼就4台悬臂轨道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与美国弗吉尼亚州港务局正式签约

2017-02-23 11:13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2月,科尼为交付四台悬臂轨道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与美国弗吉尼亚州港务局正式签约。之前,在2016年11月,美国弗吉尼亚州港务局与...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2017年2月,科尼为交付四台悬臂轨道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与美国弗吉尼亚州港务局正式签约。之前,在2016年11月,美国弗吉尼亚州港务局与科尼为交付86台自动堆垛起重机而签约。

  四台悬臂轨道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将交付至弗吉尼亚国际门户(VIG)码头,作为其扩建的一部分。前两台起重机将于2018年春季交付,而后两台起重机则将于2019年年初交付。相关方约定不披露合同价值。

  全新科尼悬臂轨道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成为VIG联运堆场扩建的一部分,南诺福克和CSX通过与联邦铁路签订营运协议对此提供服务。

  全新悬臂轨道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将在VIG联运堆场用于装卸集装箱列车和码头货车。这些起重机将成为专用联运搬运起重机,用于四条铁路线,而货车箱位垂直于铁路线。

  RMG(轨道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和ARMG(自动轨道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起重机总经理Jussi Sarpio先生表示:“我很高兴美国弗吉尼亚州港务局一直保持对我们的集装箱装卸技术的信心,并在其联运操作方面得到进一步发扬。”

  从战略意义上讲,美国对于科尼而言至关重要。科尼业务跨越多个行业,其中包括集装箱装卸。科尼的美国总部位于俄亥俄州斯普林菲尔德,在美国有2,100多名员工,通过其遍布44个州的分公司开展销售和服务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