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行业领袖战略峰会(ILSS)三月在上海举办

2017-02-22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 来源: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是全球集装箱运输和物流业国际一流的展览会,2017年展会期间,将同步新增“行业领袖战略峰会(ILSS)”,峰会于3...

  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是全球集装箱运输和物流业国际一流的展览会,2017年展会期间,将同步新增“行业领袖战略峰会(ILSS)”,峰会于3月21-2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震撼登场。届时,全球各地的集装箱运输与多式联运专家将云集上海,共同讨论目前全球市场战略趋势和问题。本次峰会将成为讨论行业战略问题和加强商务交流的重要国际平台。

  本届峰会将通过以下四个主题,探讨集装箱运输与多式联运发展的现状和趋势:“贸易与市场展望”、“集装箱行业:在格局变化中前行”、“21世纪智能港”以及“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最新动态”。

  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联运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牧原女士,作为国内多式联运的行业专家以及中国多式联运多项推进政策的制定参与者,将深刻解读“中国多式联运发展的行动路线”。马士基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北亚首席代表Tim Smith先生将率先发表题为“市场回顾与未来趋势”的行业主旨演讲。

  在行业论坛中,德鲁里航运咨询公司首席海事顾问Tim Power先生发表题为“集装箱行业全球经济展望”的演讲,概述德鲁里对国际航运业和关键期问题的最新见解。Power先生在上届展会中强调:“国际航运业正处于快速变化的时期,各国内部的行业因素和全球地缘政治为航运业发展带来多重机遇和挑战。从长远来看,行业面临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即如何实现可持续盈利。”我们期待他在本届峰会中为与会者带来更多新的观点。

  IHS海事与贸易亚洲主编Greg Knowler先生将主持21日下午的专题讨论。过去一年全球集装箱运输与多式联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讨论会将聚焦“集装箱行业:在格局变化中前行”。Knowler先生说:“与会者将能更清楚地认识到航运公司及其客户面临的问题,同时还可聆听业内专家就如何应对快速变化的产业环境给出的建议。”

  此外,全球赫赫有名的托运业者也将出席峰会。由陶氏化学、全球货主论坛(GSF)和香港付货人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专题讨论会,从托运人的视角,探讨“如何让行业回到正轨”,概述航运业当前环境及其对托运业者的影响。

  欧洲托运人理事会秘书长Nik Delmeire和马士基航运公司Thomas Emil Jensen将共同出席21日下午的专题讨论。他们将围绕“发展和维持优化而透明的供应链”,对如何提高海事服务供应链的速度、可靠性、可持续性及效率进行更充分的阐述,还将讨论如何采用更少的侵入性技术和无缝互通性来提高执法力度,增强网络安全性,从而实现“端到端的可见性”。会议还将重点介绍由马士基参与合作的一项欧盟资助项目。

  22日上午的会议重点讨论“21世纪智能港”,由远洋运输顾问公司(Ocean Shipping Consultants)主管Jason Chiang先生主持。他表示:“自2007年推出14,000TEU的爱玛马士基(Emma Maersk)以来,集装箱船尺寸(容量)有所增加。不久的将来,市场还会出现22,000TEU的船舶”。他进一步解释道:“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大型船舶,港口必须自费升级相应的技术和设备,但是收益可能会非常少,甚至没有。各大港口已开始转向自动化,投资新技术和设备,以应对这些挑战。我们邀请了很多来自本地区一流港口的演讲嘉宾,与我们分享所在港口如何应对容量更大船只的挑战,让我们有机会了解各大公司如何看待和管理这一局面。

  汉堡港的Lars Anke将介绍“汉堡港智能港(SmartPORT)计划”,这个案例分析旨在与您分享汉堡在公路运输和船舶交通管理系统方面的经验。正如Anke的解释所说,“港口和托运者提高效率的必要性是显而易见的。航运业仍然面临巨大的经济挑战,同时环境保护领域又有新法规出台,航运技术也在不断发展。智能港计划旨在借助世界上最高效的港口之一,找出应对这些挑战的解决方案。

  此外,上海国际港务集团(SIPG)战略与研究部总经理ArtinSongbing Ding先生还将探讨如何通过科技打造全球顶级航运中心。

  下午的会议将介绍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最新动态,演讲嘉宾包括:Dachser海空物流亚太区总经理Edyardo Podesta、英国投行Grisons Peak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nry Tillman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徐建炜。

  New Silk Way Logistics(简称“NSWL”)董事会成员兼KLG Europe首席执行官KeesKuijken先生将介绍“中欧端对端多式联运物流”案例分析。Kuijken将分享NSWL从中国到欧洲的中欧班列连接经验,以及NSWL的东部发展计划的重大进展,从而为列车精确控制提供不同方法。他解释说:“2017年市场容量能否继续扩大尚不明朗。因此,供应链上的每一环节都必须审时度势,灵活应变,以确保未来几年市场的可持续增长。

  随后,A.R.T物流公司商务总监Tatiana Serova女士将发表“中欧班列客户满意度”报告。Serova说:“中欧班列客户满意度是列车项目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特别是考虑到政府补贴无法长久”。“若没有市场的支持,就不可能成为稳定可靠的物流解决方案。

  本届峰会上将发言的演讲嘉宾还有来自以下机构的代表:ABN AMRO、Crane Worldwide Logistics有限责任公司、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格鲁吉亚铁路、韩国海事学院(KMI)、丹麦海事咨询公司(SeaIntelMaritimeAnalysis)及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SISI)。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势如破竹!三一纯电正面吊连下东北、西北三省
    三一纯电正面吊交付新疆客户近日,三一SRSC45E3纯电正面吊相继交付吉林、辽宁、新疆三省(自治区)客户,这也是电动正面吊在三个地区的首次应用。目前,三一电动...

    2023-08-08 14:26

  • 科尼集团 2023 年 1-6 月半年度财务报告:持续强劲的业绩
    持续强劲的业绩本新闻稿是科尼集团 2023 年 1-6 月半年度财务报告的摘要。本报告中的数据未经审计。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括号中的数字指的是去年同期的数字。科尼集团在报告收到的订单和净营运资...

    2023-07-31 09:32

  • 科尼叉车 | 定制化搬运利器!
    从繁忙的美国西海岸到紧张的中国天津港,从灼热的撒哈拉到冰封的北极荒原,科尼为世界重工业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为不同行业及物料的搬运,提供理想产品和适合的...

    2023-07-31 09:18

  • sfPORTEQ | 绿色发展,吊装未来!
    “经验丰富、追求卓越和可持续发展是sfPORTEQ一切工作的核心,我们始终坚持这些价值观。”——sfPORTEQ你知道吗?在集装箱码头所有计划外的停机中,90%都是由吊...

    2023-07-26 09:19

  • 科尼空箱堆高机成功交付天津鑫华锡物流有限公司!
    近日,KCL向天津鑫华锡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华锡)成功交付一台LIFTACE E 6/7 ECC 9空箱堆高机,用于堆场集装箱搬运,定制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了客户在运...

    2023-07-06 09:08

  • 科尼叉车 | 一路同行,美好发生!
    从芬兰的冰冻之城拉普兰德到世界最南端的城市阿根廷乌斯怀亚。从美国太平洋西北海岸波特兰到中国繁忙的渤海之滨天津港。科尼流机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努力工...

    2023-07-04 09:09

  • 叉车升级,安全加倍!
    重货搬运的最佳选择工业铝制品生产对于生产和搬运都有严苛的要求,因此,巴林铝业(ALBA)很早就购置了两台科尼50吨重型叉车(SMV 50-1200C),专门用于30吨铝...

    2023-06-20 10:59

  • 安全守护,实力之选:当泰纳瑞斯包钢遇见科尼叉车
    “安全一直是泰纳瑞斯包钢最看重的生产因素,在将近一年半的使用时间里,科尼叉车的安全守护令我印象深刻,是我们钢管搬运的好帮手。”——泰纳瑞斯包钢供应链主...

    2023-06-12 09:08

  • 你永远可以相信科尼叉车!
    2021年至2022年,天津皓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先后购入两台科尼重型叉车,起重能力分别为37吨和25吨,用于重型件杂货的搬运。科尼叉车的产品表现、数字化水平和在地...

    2023-06-05 09:37

  • 几内亚韦立物流增订2台科尼驳船起重机,以壮大其铝土矿装卸车队
    2023年第一季度,科尼集团赢得了几内亚韦立物流(Winning Logistics)的订单,签订了2台科尼Gottwald驳船起重机。在2023年第三季度完成现场调试后,韦立集团投...

    2023-05-20 08:47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