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一港机来了 马尔代夫总统说物价该降了

2017-02-18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马尔代夫政府从三一购买了12台港机设备。投入使用以来,该国唯一港口马累港清关难题得到大幅缓解,同时降低了马累航线运费和清...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2016年,马尔代夫政府从三一购买了12台港机设备。投入使用以来,该国唯一港口马累港清关难题得到大幅缓解,同时降低了马累航线运费和清关代理费。在视察马累港时,马尔代夫总统亚明微笑着对商人们说:“物价没有理由不降价。”随后,三一港机设备与总统的这句话一起登上了马尔代夫国家杂志《商业周刊》的封面。

  一直以来,马尔代夫被赞为“人间天堂”,但与此同时,高昂的物价也困扰着这个国家。究其原因,是因为该国国土面积狭小,物质依赖进口。而国家唯一的港口马累港只有1个泊位,仅有2台已经使用了十年的正面吊进行作业,集装箱从到港至清关需要16天。商船不仅需要滞港数日,还得缴纳滞纳金。因此,马累航线运费和清关代理费一直居高不下,而这些费用被认为是导致物价高昂的重要原因。

  马尔代夫港务局CEO曾说:“从沙特迪拜到斯里兰卡科伦坡需要5-7天,500美元运费;从斯里兰卡科伦坡到马尔代夫马累只要24小时,但需要1500-2000美元运费,这就是马代人一直面临的问题。

  去年11月,马尔代夫政府经过多方调研与考察,从三一购买了12台港机设备,投入马累港使用。三一港机的到来大幅提升了港口的货物装卸和船舶航运能力。现在每条船等待时间不超过3天,平均18小时内集装箱可以卸货,日集装箱处理量从130箱攀升至250箱。清关难题的解决也使马累航线运费和服务费有所降低。《商业周刊》评价说,没想到马累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获得这么快速的发展,随着港口清关难题的解决,人们有望迎来更为合理的物价。

  据了解,目前共有50余台三一设备参与马尔代夫基础设施建设,在机场、道路、桥梁、港口建设中都能看到三一设备的身影。三一将利用覆盖全球的营销服务网点,为马尔代夫提供优质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