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Cavotec接获港口起重机配套订单

2017-02-16 15:09 性质:转载 作者:国际船舶网 来源:国际船舶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avotec近日接获了其在船舶推进、岸电电源(产品库求购供应)和起重机(产品库求购供应)电气系统领域的创新系统重大订单,合并价...

  Cavotec近日接获了其在船舶推进、岸电电源(产品库 求购 供应)和起重机(产品库 求购 供应)电气系统领域的创新系统重大订单,合并价值1000万欧元,突出了其在全球港口和海运领举足轻重的地位。

  其中一份订单来自一家主要的起重机制造厂,是为2个集装箱码头的轨道式龙门起重机(RMGC) 和自动堆垛起重机(ASC)的动力和控制提供电动电缆(产品库 求购 供应)卷筒。这是堆垛起重机技术最重要的发展之一,将使这些起重机成为迄今为止交付的最快起重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