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ZPMC海工船舶事业部召开2016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01-20 11:29 性质:转载 作者:ZPMC 来源:ZPMC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月16日,海工船舶事业部隆重召开了2016年度表彰暨总结大会。事业部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2017年1月16日,海工船舶事业部隆重召开了2016年度表彰暨总结大会。事业部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总经理助理陈相飞主持。

  会议上,总经理助理陈相飞对2016年度事业部工作进行总结,总结了事业部2016年的工作亮点及需要事业部各部门在2017年改进的地方;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冷喜嘉对部门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具体阐述了2016年部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并对2017年的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宣贯;副总经理徐彪公布了获奖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事业部领导班子对获得荣誉称号的个人及集体进行了表彰;优秀员工代表孔凡斌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总经理高峰做出总结发言,从改革创新、降本增效、固本强基、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峰总通过生动的企业案例强调:员工在工作中要积极付出与奉献自己,从身边同事身上取长补短,鼓励广大员工提高自身素质,同时要坚决抵制身边负能量,积极传递正能量。
  2017年海工船舶事业部必将上下一心,共同书写海工新诗篇。


获奖名单:
  优秀项目经理
  钟大勇 姚兴东 

  优秀党员
  陈云文 王璐璐

  优秀团员
  任祥华

  优秀员工
  孔凡斌   王  磊   李  敏   陈小洪
  燕凤鸣   马  麟   李成育   栾兆刚
  吴志泓   阳志为   严中建   俞  昶

  优秀班组               

  基建设备部维修班组

  优秀干部                         

  黄  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