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起重机也能自驾!NVIDIA、ZF 携手抢攻商用 AI 市场

2017-01-10 15:01 性质:转载 作者:TechNews科技新报 来源:TechNews科技新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VIDIACorporation在2016年消费电子展(CES)开幕前夕发布号称是全球功能最强大的车载人工智能(AI)引擎“NVIDIADRIVEPX...

  NVIDIA Corporation 在 2016 年消费电子展(CES)开幕前夕发布号称是全球功能最强大的车载人工智能(AI)引擎“NVIDIA DRIVE PX 2”,为这档股票的惊人表现揭开序幕。NVIDIA 股价能否在 2017 年再创高峰,各界都睁大眼睛在看。

  欧洲卡车产业主要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ZF)4 日发布内建 NVIDIA DRIVE PX 2人工智能(AI)汽车电脑的自动驾驶系统“ZF ProAI”。ZF 是第一家采用 DRIVE PX 2 AI 自驾电脑的一线汽车零件供应商、这款产品预计在 2018 年初开始量产。

  ZF ProAI 采用 DRIVE PX 2 的自动巡航设定,让企业可以打造应用于汽车、卡车、起重机的自驾系统。ZF ProAI 能处理来自多个摄影镜头、光达(LiDAR)、雷达、超音波感测器的资讯,让车辆可以拥有 360 度的视野、在 HD 图资找到自己的所在位置并在路况中找到安全的路径。

  NVIDIA 汽车部门总经理 Rob Csongor 表示,“人工智能(AI)将引发工业革命”这句话绝非夸大之词。他说,就运输业来说,AI 可望降低车祸致死人数与塞车现象,要达到这样的目标得靠运算突破才行,而 AI 现在的确已有了重大突破。

  DRIVE PX 2 配备两颗次世代 Tegra 处理器以及两颗次世代独立 GPU,其效能号称较前一代高出 10 倍,相当于 100 台 MacBook Pro 笔电的运算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