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利勃海尔 HS8300HD疏浚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强大的混合动力驱动

2017-01-10 15:00 性质:转载 作者:利勃海尔 来源:利勃海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S8300HD是利勃海尔首款配备液压混合驱动Pactronic®的工程设备。这是一种创新的混合动力驱动,液压系统能提供经济和生态优势。...
利勃海尔(Liebherr)集团

  HS 8300 HD是利勃海尔首款配备液压混合驱动Pactronic®的工程设备。这是一种创新的混合动力驱动,液压系统能提供经济和生态优势。剩余能量被储存并随后再生,从而增加材料处理能力,同时显着降低燃料消耗。725kW的常规V12柴油发动机和混合驱动器的组合实现了与1250kW常规驱动系统相当的系统功率。

  混合动力驱动已经是成熟的技术。 自2010年起,它已被用于利勃海尔移动式码头高架吊,并有助于巩固该产品线的世界市场领先地位。 液压蓄能器的成熟技术确保了较低的维护要求和最大的可靠性。能耗的减少也显著地减少了排放,也因此减少了环境污染。

  在开发阶段,我们特别注意延长履带式起重机的使用寿命,因此,机器的钢结构是非常坚实的,并且使用诸如碳纤维之类的高质量材料来增强交界点。此外,还利用特殊的生产方法,包括使用自动焊接机器人,即使在极端的操作条件下也能提高机器的使用寿命。

  利勃海尔的履带式起重机以其众多可能的应用而闻名。除了疏浚作业之外,HS 8300 HD适用于许多其他材料处理作业,如拉铲操作或配备橙皮抓斗。

  HS 8300 HD结合了利勃海尔开发的许多组件和系统解决方案,除了同质系统之外,还保证了利勃海尔服务网络中备件的高可用性。久经考验的Litronic®控制系统,包括机器的所有控制和监控功能,都属于HS 8300 HD的标准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