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特彼勒上榜欧盟“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

2017-01-09 11:28 性质:转载 作者:卡特彼勒 来源:卡特彼勒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欧盟委员会发布“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卡特彼勒排名第63位。此项调查统计了2015/2016财政年度全球2,500家企业投入的研...

  近日,欧盟委员会发布“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卡特彼勒排名第63位。此项调查统计了2015/2016财政年度全球2,500家企业投入的研发费用,其中全球100大研发企业投资占到整个2,500强企业研发的53.1%。

  创新是卡特彼勒的DNA,注重研发是追求创新的重要体现。在中国,研发同样是卡特彼勒的战略重点之一。在中国的研发是卡特彼勒全球研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卡特彼勒无锡研发中心已经成为卡特彼勒在美国本土之外的第二大综合研发中心。利用卡特彼勒全球研发网络,卡特彼勒无锡研发中心已经开发了众多针对中国及成长型市场的设备和发动机产品,并且这些设备和发动机产品大都已经投产。

  如今,物联网、大数据等创新科技正在改变着各行各业的经营模式。卡特彼勒一如既往地坚持创新研发,引领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智能机器时代”。


卡特彼勒上榜欧盟“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