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ZPMC顺利吊装上船国内最大容量海上升压站

2016-12-09 13:23 性质:转载 作者:ZPMC 来源:ZPMC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7日,振华重工为大唐新能源华东公司建造的大唐滨海220千伏/300兆瓦海上升压站项目上部组块在石油平台及海上风电项目经理部码头顺利...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12月7日,振华重工为大唐新能源华东公司建造的大唐滨海220千伏/300兆瓦海上升压站项目上部组块在石油平台及海上风电项目经理部码头顺利完成吊装上船。

  该升压站是目前国内最大容量的海上升压站,组块总重3200吨、钢结构重1900吨,由石油平台及海上风电项目部承建。

  该项目于7月25日正式开工,陆上建造工期4个月,比同类产品周期减少45天。11月25日,正式通过江苏省电力质检中心站验收,并获得专家组“大唐升压站项目是目前国内5个项目/6座升压站中最好的一座”的高度评价。

  目前,大唐升压站上部组块正进行船运绑扎,随船发运物资正进行吊装上船。该升压站计划将于12月10日发运至滨海安装现场,12月中旬择期进行海上吊装、安装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