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赢得最新发布的空箱堆高机首批订单

2016-12-07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赢得维也纳港WienCont集装箱码头的订单,提供3台新型双箱空箱堆高机。设备计划于2017年4月完成交付并投入使用。此项合同是...
卡尔玛中国

  卡尔玛赢得维也纳港WienCont集装箱码头的订单,提供3台新型双箱空箱堆高机。设备计划于2017年4月完成交付并投入使用。

  此项合同是卡尔玛最新发布的DCG80-100空箱堆高机的首批订单。新设备于11月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新型空箱堆高机具备更佳生产力、更高可靠性、更少停机时间和更低运营成本,能为客户运营提供最佳生命价值。此项订单延续了码头与卡尔玛的良好合作关系,客户因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选择了卡尔玛。WienCont集装箱码头Ges.m.b.H.隶属于维也纳港,主营铁路、公路和内陆水运三大运输。年吞吐量近48万TEU,是多瑙河上最大的联合运输港,其计划五年内实现3%-5%的吞吐量年度增长率。

  新型空箱堆高机起重能力为10吨,配有倒车雷达警报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和卡尔玛Smart Fleet监测系统,能实现更高效的集装箱管理。WienCont的设备车队全都是卡尔玛设备,为了回馈客户的信任,卡尔玛提供的服务协议也将全面保障新设备,并涵盖两台场地现有设备的维护。

  WienCont总经理Robert Groiss表示:“考虑到未来的发展,选择高质量现代化的设备才能满足我们未来增长的装卸需求。我们选择卡尔玛是出于其知名的品牌、可靠的设备、较低的停机时间和节省成本的服务。”

  三台新卡尔玛DCG100-45ED6空箱堆高机将加入现有的卡尔玛设备车队,包含四台DRF/DRG正面吊、两台DRF/DRG空箱正面吊、一台DCF100-45E6空箱堆高机、一台DCG70-32E3叉车和一台TT612D码头牵引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