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宋海良拜访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

2016-12-06 10:50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保加利亚当地时间11月29日,中国交建副总裁、公司董事长宋海良到保加利亚总理府拜访了总理鲍里索夫,就中国交建及公司在保加利亚的业务...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保加利亚当地时间11月29日,中国交建副总裁、公司董事长宋海良到保加利亚总理府拜访了总理鲍里索夫,就中国交建及公司在保加利亚的业务发展进行高端对接。
  宋海良介绍了中国交建的主要业务和“五商中交”战略,以及中国交建和公司在欧洲的主要业绩。鲍里索夫对宋海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保加利亚与中国是兄弟般互相支持的关系,非常欢迎中国交建和公司在保加利亚的公路、铁路、港口、港口装备等领域,探索用BOT方式或者特许经营权方式开展业务,保加利亚一如既往支持中国交建及公司在保加利亚依法合规发展。鲍里索夫要求地区发展部部长和交通部部长会见宋海良一行,就具体项目落地进行深入对接。
  辞别鲍里索夫总理后,宋海良会见了地区发展部部长、交通部部长。会谈中,两位部长了解了中国交建和公司在欧洲的业绩,分别介绍了公路、水利(地区发展部)以及铁路、港口、机场、工业园区、多式联运(交通部)的相关主要项目,以及保加利亚有关特许经营权从30年放宽到90年等政策变化。他们表示,欢迎中国交建和公司组建项目组实地考察,两部将专门安排专家陪同考察,待考察后再洽谈合作等事宜。
  宋海良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发展战略,并就对方关切问题进行回应。双方还就未来对接等细节进行协商。
  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朱连宇,副总裁刘启中,中国交建中东欧地区处、公司地中海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