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利勃海尔Bauma China 2016完美落幕

2016-11-28 16:01 性质:转载 作者:利勃海尔 来源:利勃海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1月25日,利勃海尔BaumaChina2016完美落幕。利勃海尔在展会期间呈现工程机械领域的最新技术,吸引了众多海内外的参展者...
利勃海尔(Liebherr)集团

  2016年11月25日,利勃海尔Bauma China 2016 完美落幕。利勃海尔在展会期间呈现工程机械领域的最新技术,吸引了众多海内外的参展者。

  此次机械领域的盛会,利勃海尔在面积超过1900平方米的室外展台B12为观众展示了土方和物料装卸设备、混凝土设备以及起重机设备等。

室外展区
土方和物料装卸设备、混凝土设备以及起重机设备

  展会期间,许多来宾都前往信息台进行咨询了解利勃海尔机械,为此利勃海尔也安排了最专业的工程师讲解,提供最全面的技术咨询,即便是低温天气也抵挡不住参观者的热情。本次展会顺利进行,十分感谢每一位来到现场参与支持利勃海尔的您。

现场咨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