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说BaumaChina】镜头下的徐工起重机械“金标准”

2016-11-28 15:07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1月22日,亚洲最大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41个国...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22日,亚洲最大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41个国家的逾2900家展商汇聚黄浦江畔,并带来最顶尖的产品和科研成果。
  而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徐工的展台自然是最夺人眼球。9款G一代“徐工金”起重机吸引众多围观者,即便是细雨纷飞,也丝毫没有减退观众热情。如果您没能亲临现场也不要遗憾,徐工起重机械为您全景呈现最精彩的宝马展,全面解析“技术领先,用不毁”的徐工金标准。


匠心打造的九款徐工G系列起重机前,人头攒动

向高端化挺进的徐工起重机械,持续为用户带来更高价值

阳光下的“徐工金”,展现“中国制造”的品质自信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