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亲切接见徐工机械总裁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

2016-10-24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邀请,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近日对中国进行了国事访问。李克强总理会见杜特尔特总统杜特尔特在接...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邀请,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近日对中国进行了国事访问。


李克强总理会见杜特尔特总统

  杜特尔特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此访能够彻底解决中菲关系中的“黑暗部分”,同中国加强经济和贸易合作。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也强调,任何势力都不可能阻挡中菲重建友好关系。


杜特尔特总统与刘建森先生

  10月21日,杜特尔特访一行在北京同中国签署了多项经贸合作协议。当天,杜特尔特总统亲切接见了徐工机械总裁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先生。

  刘建森先生向杜特尔特总统介绍道:徐工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集团,20多年来一直深耕菲律宾市场,并表示徐工将继续为菲律宾提供一流的设备,助力该国经济发展。杜特尔特总统表示在菲律宾经常见到徐工产品,徐工品牌正越来越得到菲律宾人民的青睐,希望徐工能够更多地参与菲律宾的基础设施建设,为中菲的经贸合作再做贡献。

  受正在海外出差的王民董事长的委托,刘建森先生在北京招待了菲律宾交通部部长、工造部部长、农业部部长、体育部部长、参议员、军用基地转换署署长、副署长、达沃市长和副市长等贵宾。徐工集团的热情招待让贵宾们感到了中国人民的友谊和热情,纷纷表示将一定为中菲友谊努力!


与菲律宾贵宾共同见证历史性时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