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委书记李强莅临阿里云栖大会为徐工点赞

2016-10-18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5日上午,江苏省委书记李强莅临徐工信息公司在杭州阿里云栖大会的特展区考察指导,现场听取了徐工信息公司物联网发展部负责人...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10月15日上午,江苏省委书记李强莅临徐工信息公司在杭州阿里云栖大会的特展区考察指导,现场听取了徐工信息公司物联网发展部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并勉励徐工要借助互联网新技术把江苏工程机械行业做强、做大,面向全球实施产业布局和升级。


江苏省省委书记李强莅临徐工信息云栖展区

李强书记查看徐工展台

  李强书记饶有兴趣地查看展台上由徐工信息公司自主研发的物联网信息终端和软件平台、智能制造软件及硬件产品,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多时。


李强书记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李强书记表示,徐工信息公司的发展方向非常正确、发展前景非常广阔,要立足江苏、面向全球。徐工出现在本次云栖大会上,展示了互联网与制造业双向融合的时代特点,徐工要借助互联网新技术把江苏工程机械行业做强、做大,面向全球实施产业布局和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