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庆丰一行圆满完成对菲律宾两大用户拜访

2016-09-23 16:05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0-21日,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一行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先后拜访了菲律宾国际集装箱码头集团(以下简称ICTSI)和马尼拉北...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9月20-21日,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一行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先后拜访了菲律宾国际集装箱码头集团(以下简称ICTSI)和马尼拉北港码头用户。

  在拜访ICTSI期间,黄庆丰会见了ICTSI董事局主席Enrique K. Razon。黄庆丰感谢ICTSI长期以来对振华重工的信任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振华重工当前八大业务板块的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他谈到,振华重工岸桥全球市场份额已达到82%,产品已进入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在全自动化码头领域,振华重工先后在中国厦门、青岛及上海洋山承建了全自动化码头项目,同时,远程控制岸桥也在和记黄埔的码头逐步得到推广,此外,振华重工还充分发挥装备优势、技术优势、高端钢结构制造等综合优势,全面参与了港珠澳大桥工程的施工建设,希望借此次拜访能够同ICTSI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Razon对黄庆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谈到,自2010年起,ICTSI已累计向振华重工采购了30台岸桥、46台轮胎吊和2台轨道吊。振华重工高质量、高可靠性的港机产品为ICTSI遍布全球21个国家的28个集装箱码头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他希望双方能够以即将招标的洪都拉斯OPC码头2台岸桥项目为新起点,在原有合作模式上积极创新,在新项目的融资租赁、现有设备的维保服务、码头运行合作等多领域开展充分探讨,开拓新的合作契机。
  在拜访马尼拉北港码头期间,黄庆丰会见了码头首席执行官Barclay。Barclay充分肯定了双方自2014年以来的合作,称赞振华重工已交付的首批2台岸桥和6台轮胎吊运行稳定高效,证明了选择振华重工是完全正确和明智的决定。同时Barclay着重介绍了马尼拉北港码头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他表示,随着码头控股方的持续投入,码头将迎来新一轮高速发展期,还将采购至少6台岸桥和20台轮胎吊,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新项目的沟通和交流。
  黄庆丰感谢对方热情接待,并邀请对方到振华重工进行访问。


  振华重工副总裁刘启中,振华重工总部、生产基地、海外分支结构相关负责人等随同拜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