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公司完成全美最高岸桥改造

2016-09-22 14:32 性质:转载 作者:振华 来源: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当地时间9月11日,由公司总承包的美国马士基洛杉矶码头(LSA码头)10台岸桥改造项目,顺利完成了首台岸桥的主体顶升、立柱加高段拼...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美国当地时间9月11日,由公司总承包的美国马士基洛杉矶码头(LSA码头)10台岸桥改造项目,顺利完成了首台岸桥的主体顶升、立柱加高段拼装工作,设备总体高度增加10.08米,成为了全美最高的岸桥,并再次刷新了公司的提升高度记录。

  该码头是美国洛杉矶港重要码头之一,共有14台岸桥,此次加高改造其中10台岸桥,这是公司首次在美国地区为其他制造商的岸桥进行加高改造。

  此次抬升采用落地式工装方案,也是抬升装置首次采用落地式安装,该方案较之前的压梁方案相比,针对同一个码头多台岸桥加高作业,具有模块化更强,拆装更高效,顶升过程更安全,现场作业空间更大等优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