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微特电子履带吊力矩限制器助力马来西亚国家项目

2016-09-21 13:5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起重机械网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8月微特电子接到日本SankyuInc(日本山九株式会社)马来西亚分公司邮件,决定采购微特电子450T和250T履带吊的吊车力矩系统,并...

  2016年8月微特电子接到日本Sankyu Inc (日本山九株式会社)马来西亚分公司邮件,决定采购微特电子450T和250T履带吊的吊车力矩系统,并要求微特安排技术工程师去PETRONAS(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RAPID(马石油旗下最大石油炼化厂项目)工地现场安装调试。


图为AMERICAN HOIST 450T履带吊在RAPID工地现场

  8月23日微特电子高级技术工程师飞抵马来西亚柔佛新山机场,与前来接机的日本SANKYU公司PHAY先生驱车前往RAPID工地现场。在历经3天的改造后,顺利通过HSE(马来西亚相关政府检测部门)的安全检验,经过现场的测试后 250T 和450T 履带吊全部获得了PERMIT作业许可。


微特技术工程师与甲方工作人员在现场安装调试

顺利通过HSE的安全检验后微特技术工程师(左二)与PETRONAS、HSE成员合影

  HSE部门经理HARISH对微特电子的产品及技术竖起了大拇指“ CHINA GOOD”, 客户对我们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对我司所给予的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1、Sankyu: 日本山九株式会社 Japan Logistics 2016年全球100强物流公司排名62位

  2、PETRONAS: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2016年全球最大50家石油公司排名第20位

  3、RAPID:由PETRONAS兴建的大型炼油和化工一体化项目,立足于满足东南亚地区不断增长的成品油和化工原料需求。项目位于马来西亚国柔佛州边加兰(Pengerang)地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