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是“他”带来了生机

2016-08-18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弘陆 来源:弘陆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堆场,是一个名词,顾名思义,是指堆放某种事物的场所,加上不同的前缀,堆放不同的事物。而集装箱堆场由于其在国际贸易及物流环节中的...
卡尔玛中国

  堆场,是一个名词,顾名思义,是指堆放某种事物的场所,加上不同的前缀,堆放不同的事物。而集装箱堆场由于其在国际贸易及物流环节中的重要地位及显著特性(大),一直被人们所熟知。集装箱堆场的主要业务工作是办理集装箱的装卸、转运、装箱、拆箱、收发、交接、保管、堆存、搬运、以及承揽货源等。按照对应不同的接口职能也可以分为:进口集装箱堆场,出口集装箱堆场,空集装箱堆场,保税集装箱堆场(物理位置可以重合),即综合型的集装箱堆场。或者简单的按照物流程序分为前方堆场(靠进海港靠近船),后方堆场(靠近最终使用者),空箱场地。

  如今集装箱堆场的压力正疯狂超越预期。在这种情况下若要提高堆场利润,您必须提高生产力。其中一个最重要的解决方法就是提高驾驶员的操作能力。卡尔玛闻名全球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也同样应用在卡尔玛的堆高机上。配备我们成熟的 Spirit delta 驾驶室,我们的堆高机因其极高的舒适度和全方位的可见度而闻名遐迩。 

  卡尔玛正面吊将您的运营和整体业务提升至新高度。将我们集装箱装卸方面的长期经验和我们创新货物装卸技术相结合,为您提供高性能、用户友好、低运作成本和环保的设备。

  卡尔玛为堆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让弘陆股份带着卡尔玛设备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