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一新一代倾斜吊具

2016-07-29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海洋重工 来源:三一海洋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一港机拥有一批专业属具设计师及专业属具生产线,可按用户需求定制的各型非标属具。为了保证属具结构件使用寿命,三一港机生产的标准...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三一港机拥有一批专业属具设计师及专业属具生产线,可按用户需求定制的各型非标属具。为了保证属具结构件使用寿命,三一港机生产的标准属具均经过疲劳寿命测试。

  三一港机研发的新一代可倾斜吊具,经过详细的市场调研,针对流动性物料(大豆、玉米等粮食类,以及煤矿、铁矿、铜矿等矿石类)集装箱运输的特点研发而成,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倾斜角度大、卸料完全、作料效率高等优点。完美解决了集装箱运输流动性物料达目的地后,卸载的一大难题。

 

  三一港机生产的场桥/岸桥用液压单箱吊具、液压双箱吊具、电动单箱吊具、电动双箱吊具等各型吊具,结构简单,元器件运行可靠故障率低,主要结构均经过有限元分析计算和疲劳寿命测试。


  三一港机生产的空箱堆高机用的单箱吊具、双箱吊具、跨栏单箱吊具、跨栏双箱吊具等,作业效率高、元器件靠故障率低。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