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往返3000余海里 ZPMC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设备全部到港

2016-07-28 11:38 性质:转载 作者:ZPMC 来源:ZPMC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段VCR,让你首次感受动起来的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7月24日,振华重工为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项目建造的第四批设备全部顺利装卸完...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来段VCR,让你首次感受动起来的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

  7月24日,振华重工为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项目建造的第四批设备全部顺利装卸完毕,该批设备共包括4台自动化双小车岸桥、2台自动化堆垛机、4台自动导引车(L-AGV)。作为最后一批发运的设备,这标志着往返3000余海里、由振华重工提供的青岛港所有全自动化码头设备全部“落户”。

  青岛港是太平洋西海岸重要的国际贸易口岸和海上运输枢纽,是我国著名的优良港口。2015年6月27日,青岛港与振华重工隆重举行自动化码头项目签约仪式,由振华重工为青岛港提供7台岸桥、20台自动化轨道吊、38台自动化引导车(L-AGV)、1台固定吊,以及码头的设备控制管理系统。在该项目中,振华重工提供的岸桥可一次吊起4个20英尺或2个40(45)英尺集装箱;振华重工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自动化引导车(L-AGV)自带提升功能,可自行提升集装箱;设备控制管理系统进行了功能升级,建成后将大大提高青岛港的运输能力,助力青岛港迎接世界集装箱海运干线港“大船时代”的挑战。

  振华重工为青岛港打造的全球第四代全自动化码头装卸系统,是亚洲首个真正意义上的集装箱全自动化码头,更是振华重工继厦门远海自动化码头之后提供的第二个全球第四代全自动化码头。建成之后,青岛港自动化码头也将成为具有中国港口特色、具备最先进技术、具有示范意义的标志性港口。无论对于青岛港还是振华重工,该项目都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