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交建总裁陈奋健会见和记黄埔董事总经理叶承智

2016-07-28 11:28 性质:转载 作者:振华重工 来源: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0日,中国交建总裁陈奋健在香港会见了和记黄埔港口集团董事总经理叶承智。中国交建副总裁、振华重工董事长宋海良,振华重工总裁、...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7月20日,中国交建总裁陈奋健在香港会见了和记黄埔港口集团董事总经理叶承智。中国交建副总裁、振华重工董事长宋海良,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等参加会见。

  陈奋健介绍了中国交建的业务范围,他指出,中国交建是亚洲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商,目前已经在全球136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在工程设计和建设,装备制造、项目运营管理等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具备完善的产业链实施实力。中国交建与和记黄埔在码头建造、重工装备等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中国交建将通过建设入股、设备入股、投资入股等多种方式与和记黄埔在码头项目上开展深入合作,公司将发挥在港口建设方面的雄厚实力,继续为和记黄埔的码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叶承智介绍了和记黄埔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和记黄埔在全球共有48个码头,在码头投资、运营等方面具有很好的管理经验。他希望,中国交建与和记黄埔加强在港口和码头项目方面的信息共享。

  和记黄埔是中国交建在全球的大客户之一,以港口机械设备供货为例,和记黄埔在全球25个国家的48个码头绝大多数使用振华重工的起重机作业,不仅是ZPMC品牌的忠实用户,也是中国国产配套件的忠实拥趸,是ZPMC品牌走向世界的有力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