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朱连宇一行拜访营口港务集团用户

2016-07-28 11:24 性质:转载 作者:振华重工 来源: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3日,振华重工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朱连宇一行拜访营口港务集团,营口港务集团总裁宫成等出席接待。双方就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双方...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7月13日,振华重工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朱连宇一行拜访营口港务集团,营口港务集团总裁宫成等出席接待。双方就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双方的发展、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宫成详细介绍了营口港2015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十三五”规划。去年全年营口港吞吐量增幅位居全国十大沿海港口前列,目前营口港正着手于国内外布局现代化、信息化物流、整合港口各业务板块、打造港口信息化,软件公司;同时积极在财务、投资方面创新改革,后续积极参与资本市场竞争。

  朱连宇对营口港多年来对振华重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振华重工的八大主营业务板块的经营与发展情况。朱连宇指出,振华重工与营口港同样处于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我们下一步要在制作精品、完善系统、打造振华重工的4.0,金融投资领域等多方面实现质的转变,进一步加强与营口港在港口运 营、设备改造及服务、投融资等领域继续深入探讨,加强合作。
  振华重工副总裁山建国、副总裁张健,港机经营部、港机通用装备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拜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