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一集团受邀回访印度 推动落实双方合作项目

2016-07-22 14:20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2日至13日,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副董事长毛中吾,三一集团副总裁李京京,受邀回访印度,拜访印度中央邦政府高层、印度企业巨头...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7月12日至13日,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副董事长毛中吾,三一集团副总裁李京京,受邀回访印度,拜访印度中央邦政府高层、印度企业巨头阿达尼集团以及印度国家风能研究所,推动落实双方在多个领域的合作。三一印度首席执行官狄巴克、三一印度风电业务负责人高文陪同访问。

  今年以来,三一集团与印度保持了频繁的互动,不仅携手企业伙伴共同开发印度清洁能源,还参与了“印度制造周”活动。而印度对三一集团也越来越感兴趣,希望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

  今年5月,印度企业巨头阿达尼集团高层到访三一,探讨在多个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并邀请三一到印度进行实地考察。6月,中央邦首席部长希夫拉杰•辛格•乔汗携政府、商界代表20余人,与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举行会议。当天,三一集团旗下公司三一重能与中央邦政府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有意在可再生能源开发等领域展开合作。希夫拉杰邀请三一前往中央邦考察。

  三一集团的此次回访,很好地促进和推动了双方合作项目的落地。据介绍,抵达印度后,毛中吾和李京京一行先考察了阿达尼集团旗下的蒙德拉港、火电站及经济特区,并就风电、港口、住宅工业化等业务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阿达尼集团是印度最大的私人发电商、最大的港口运营商,拥有印度最大的经济特区。阿达尼集团与三一集团的业务各具优势,又可实现优势互补,双方期待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印度、中国及第三方国际市场。

  13日,三一集团一行抵达印度中央邦首府博帕尔,与中央邦贸易与投资促进署、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城市规划和环境部,三大政府部门进行了密切沟通。根据此前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深入探讨了在智慧城市及工业城开发、风电等清洁能源开发、保障性住房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以期加快项目落地步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