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450吨跨线龙门吊安装完成

2016-07-22 14:1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华铁道网 来源:中华铁道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7月14日,在经过3天紧张拼装后,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制梁场两台450吨跨线龙门吊拼装完成,现出真面目。该龙门吊净跨...
  2016年7月14日,在经过3天紧张拼装后,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制梁场两台450吨跨线龙门吊拼装完成,现出真面目。
  该龙门吊净跨36米,起升高度28米,整机重量342吨(单台)。因场地有限,龙门吊拼装区域狭小、安全隐患较多,为保证拼装过程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局指及梁场分别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龙门吊拼装安全、质量保证体系,并要求现场安全员从配件运输、起吊到安装全程盯控,确保24小时安全优质拼装。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制梁场承担线路里程DK44+954~DK72+111区间内817榀箱梁预制及架设任务,箱梁主要采用两台450吨跨线起重机起吊。龙门吊的成功拼装,为之后架桥机桥面试架和运梁车试运箱梁打下坚实基础,也为标段内第一榀箱梁架设做了充分准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