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尼向位于杰贝阿里港(Jebel Ali)的迪拜环球港务集团(DP World)交付13台空箱堆高机

2016-07-18 16:05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迪拜环球港务集团于2016年年初收到13台科尼空箱堆高机。这些堆高机在迪拜环球港务集团的旗舰码头(即阿联酋迪拜杰贝阿里港)全面投入...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迪拜环球港务集团于2016年年初收到13台科尼空箱堆高机。这些堆高机在迪拜环球港务集团的旗舰码头(即阿联酋迪拜杰贝阿里港)全面投入运营。

  迪拜环球港务集团是全球贸易的引擎,在六大洲拥有77个海运和内陆码头。杰贝阿里港由迪拜环球港务集团阿联酋区域运营,是中东地区最大的集装箱码头,也是迪拜环球港务集团业务的旗舰成员,目前正在扩建中。因此,在2018年前总吞吐量将达到2210万标准箱。

  为满足其日益增长的需求,迪拜环球港务集团于2016年年初收到13台科尼空箱堆高机(ECH)。 “该订单证明了科尼与迪拜环球港务集团在全球(尤其是在中东地区)的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迪拜环球港务集团是一家对品质和先进技术极为重视的公司,作为其供应商,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中东地区叉车销售经理Abilash Kuvvakkat说道。

  SMV 7/8 ECC 90型空箱堆高机具有较宽的升降架,可以提升七个集装箱。所有空箱堆高机均配备科尼新型驾驶室,因降低窗口并去掉角柱而获得广阔的视野。此外,七英寸触屏彩色显示器有助于进行全面的叉车监控,包括节能驾驶、燃料管理和驾驶员登录。同时,触摸屏显示器确保驾驶员可以进行一体式后视摄像头和胎压监控。

  为了提升机器安全性,并及时实施维护要求,所有空箱堆高机均实行TRUCONNECT®远程监控。TRUCONNECT进行全面监控,包括耗油量、行程、有效工作、服务措施和紧急情况。其用于检查胎压,跟踪冲击和震动情况,同时持续检测液压油状况,确保实现最佳可靠性和维护管理。

  “TRUCONNECT®有助于显示和跟踪迪拜环球港务集团的车队情况,同时对任何异常情形发出文本和电邮提示,帮助车队持续运营,将中断情况的发生率降至最低,”Kuvvakkat如是说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