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ZPMC召开“七一”座谈会暨“提质增效”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会

2016-07-01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ZPMC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8日,振华重工在总部召开“七一”座谈会暨“提质增效”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会。振华重工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朱连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总...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6月28日,振华重工在总部召开“七一”座谈会暨“提质增效”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会。振华重工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朱连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主持会议。

  朱连宇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希望从历史中汲取“清醒剂”和“营养剂”,汲取开拓前进的精神和力量,汲取破解当前发展难题的勇气与智慧。朱连宇要求,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抓好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着力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两促进、两提高”。一是,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聚焦和落实到推动振华重工转型升级的具体实践上来。通过思想建设,凝聚发展力量;通过基础管理,强化管理动力;通过改革攻坚,激发改革活力。二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聚焦和落实到振华重工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上来。精准着力,找好工作融合点,将学习教育融入到生产、创新、经营等各个环节中去,与振华重工发展的重点、难点、顽疾等相结合;加强学习,提升问题解决力,用党章党规正身律己,用系列讲话武装头脑,在思考中解决问题,以学习成果指导实践;知行合一,确保贯彻执行,在学习教育中不断刷新认知、提升境界,在工作实践中能够有所担当,建功立业。三是,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聚焦和落实到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的有效措施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基层党建重创新、求实效;健全制度体系,确保基层党建全覆盖,常态化;加强领导带头,发挥“一把手”的火车头作用。四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聚焦和落实到推进振华重工“提质增效”主题实践活动上来,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加大降本增效力度,完成全年经营目标”。朱连宇强调,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在工作中牢记并践行担当、创新、信念、务实“八字”要求,坚定干事创业的理想信念,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和综合素质提升。
  黄庆丰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振华重工作为国有控股企业,要坚定地把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振华重工各项工作中去, 确保发展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为各项经济指标、任务的完成保驾护航。二是,通过党建,加强思想领域的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振华重工的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三是,统一思想,稳定人心,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保持员工队伍和振华重工的和谐稳定。四是,全面把握学习教育总体要求,通过落实部署、落实学习、落实创新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上,新党员做入党宣誓,新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长兴分公司三支部、海工院一支部、陆工院一支部负责人分别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交流,长兴分公司临时党委、海服集团临时党委负责人分别围绕“提质增效”主题实践活动作表态发言。振华重工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党委常委,基层党委、党总支、基层党支部书记、新批转的预备党员代表,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